Kanakanavu族在上週五(10/22)於那瑪夏鄉達卡努瓦村舉辦2010米貢祭,Kanakanavu的每一位族人用最誠摯的心情在莊嚴又慎重的傳統祭典儀式及歌聲中表達對祖靈的感恩,感謝祖靈一直以來伴隨著Kanakanavu族人,護祐大家平安地渡過今年數場風雨。

 
到了下午雖然又下起綿綿細雨,但卻澆不熄每位族人的熱情,許多爸爸、媽媽還特地帶著孩子參加親子競賽及母語朗讀比賽,每位參加活動的大、小選手無不卯足全力攜手較勁,最後在歡樂的歌聲中互道祝福、圓滿落幕。

照片:http://picasaweb.google.com/sourtherntribes/Kanakanavu2010#

影片:http://www.peopo.org/portal.php?op=viewPost&articleId=68296

 

  

Kanakanavu2010米貢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uthtri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