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總部報告
(1)請大家幫忙提供慈濟的意願書、遷村的表決投票單、 安全評估的會議記錄等資料,需要大家團結幫忙給我們資料,有任何照片也可以給我們(帶營區的人去看大愛屋的照片)
(2)11/5(四)20:00 原台民邀請南盟參加原地發聲現場Call-in節目,主題:「住永久屋好嗎?」(其他來賓:高縣政府、原民會、營建署),北上人員還在討論中。
(3)11/5(四)仁美營區晚間要開住民大會,要談論營區生活公約相關事宜。
(4)11/5(四)10:00  勤和村長要帶村民返鄉家園重建,出發地在旗山社福館對面。
(5)11/7(六)下午2:00瑪雅村於”民權教會”召開會議帶領人是瑪雅村村長, 內容如下: 1.我們該如何重建我們的家園   2.成立瑪雅村重建委員小組  3.臨時動議、建議   4.討論及結論  。
(6)11/7屏東大武說明會。
(7)11/8-11 霧台勘查隊要上山回部落勘查。
(8)11/9 民生村重建委員會要開會(山上)。
(9)營建署回函南盟有關「異地重建」的災區居民中程安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uthtri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