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部落重建聯盟的朋友,您們好!

本聯盟已於旗山鎮中正路485號成立總部辦公室,目前急需下列物資,以便能順利推展重建工作。若您願意助我們一臂之力,請在早上9:00~下午5:00與總部聯繫確認物資需求(07-662-6739、07-662-9839)。
 
PS:
1、除清單所列物資之外,其餘物資暫不需要,懇請勿逕行寄送。
2、因本聯盟人力有限,無法親自載運物資,敬請見諒。
3、若您無法自遠處寄送物資,想以指定物資項目用匯款方式給本聯盟自行採購,請與總部聯繫。
 

辦公室

01.電視機2台
02.投影機4台
03.輕型筆電  2台
04.數位DV攝影機2台
05.錄音筆2支
06.除潮箱1個
07.冷、熱、冰飲水機1台

居住與廚房空間 

01.全自動洗衣機1台
02.廚房用櫥櫃
03.冰箱1台

]交通工具
(因營區與旗山辦公室相隔較遠,我們的工作者必來往不易,所以需要交通工具以便來往)

1.汽車
2.機車
3.腳踏車
4.貨車
5.吉普車
********************************************************

 

特別感謝捐贈物資及出力的朋友:

陶友強、黃曉君夫婦、張碧如、陳昭帆、Emma、樂格安、趙芃偉、賴梅屏、至善基金會、華英、容珍、PayEasy 康迅數位整合(股)、至善基金會、紅十字會、和氣大愛、旗美社大志工、高雄市第一社區大學、高雄市政府社會局家庭暴力及性侵害防治中心…等。
(有疏漏之處請與本聯盟聯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uthtri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