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總部報告
                                  
【政策研究與組織串連】

劃定特定區域作業又開始執行了,前兩個月高屏地區許多部落根本連勘察都沒有現勘,這次竟直接跳到說明會跟審議諮商,還有部落是「勘察、說明及審議」三個步驟一次執行,上個月陳振川到桃源鄉又騙當地居民只有劃定特定區域才能取得永久屋,詳細行程請見莫拉克颱風災區劃定特定區域行程表99年1月

1/08  19:00民族村(工兵)
1/09  10:00民生村與民權村(馬雅村活動中心前廣場)
1/10  13:30霧台吉
1/11  三地門達來(暫訂19:00)、德文(暫訂14:30)
1/12  霧台鄉說明會及諮商(阿禮村、佳暮村、伊拉部落)(暫訂待確認10:00)
         瑪家鄉(瑪家)(暫訂14:00)
1/14  三地門鄉說明會(大社) (暫訂14:30)

【環境生態與產業生計】 

南盟公開徵求水利、地質專家學者團,到桃源鄉勘察38甲地的土地狀況       

【災難與性別發展】

中繼安置需求調查:女窩(仁美營區)、霧台愛鄉協會(霧台鄉魯凱族)。

【心靈重建與創傷療癒】

今天(1/8)9:00~17:00軍校路的和氣大愛慈場,大愛手授證課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uthtri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