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總部報告
         
【政策研究與組織串連】

1.前天重建委員會副執行長陳振川帶一群外國媒體記者到那瑪夏鄉勘災,這群記者是為了哥本哈根的全球氣候變遷國際會議,被新聞局邀請為台灣加入觀察員之列來勘災而寫說帖,並非為了劃定特定區域而來;南盟與女窩還有那瑪夏的幾位年輕人連夜策劃訴求行動並請子銘寫篇英文新聞稿,內容主要是告訴外國媒體破壞山林的原兇是台灣的政府而非原住民,但是記者對於當地居民與團體所提出的訴求較少詢問,還問我們的族人:政府要怎樣做你們才會下山。

2.屏東行程:11/30─12月2日第三次勘察霧台阿禮、吉露、大武、伊拉部落。

【山林政策與原住民生計】

1.俊朗跟紹文昨天上午找那瑪夏鄉公所農業課課長談山林復育方案
2.俊朗、根政希望下週二、三上那瑪夏一趟,12月底以前擬完草案,由鄉公所協助向村民召開說明會。

【傳統與現代靈療創新研發】

星期天上那瑪夏又帶著亡靈下山,建議聯合各族巫師到那瑪夏祈福

 

【祕書處】

昨晚與桃源鄉的朋友聊天,他說從甲仙經小林後面的山,到錫安山再到那瑪夏的路昨天通了,所以若走這條路從甲仙回那瑪夏只需要一個小時的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uthtri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