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總部報告
     
【政策研究與組織串連】
1.昨晚在仁美營區加開一場說明會,會中雖然發生一點小衝突,但是關心山上土地降限使用的住戶仍不少。
2.祕書處經過三、四場說明會後將再調整資料內容,要讓資訊能更貼近族人的理解方式
3.「莫拉克颱風災後百日」靜坐活動計畫 規劃中,場地訂於高雄縣鳳凌廣場,向縣政府申請中
4.今早祕書處與惠雯在仁美營區談「災後百日」靜坐活動:惠雯建議因為週五在台北開記者會太趕,所以記者會改週六在高雄舉辦,並協助處理場外的申援以及中央重建會會議的列席旁聽這部份。
  
【山林政策與原住民生計】
1.祕書處與寶山村農民接觸,安排了解本聯盟山林復育與原住民生計的方案。
2.霧台勘查隊今日下山。

【災難與性別發展】
1.祕書處與婦女聊天,發現單親、沒有土地的原住民婦女,即將面臨沒有永久屋、也沒有中繼屋的困境,將資訊記載,供之後本小組工作參考

【傳統與現代靈療創新研發】
1.特富野老巫師星期六將到仁美營區祈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uthtri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