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總部報告
(1) 10/31 九十八年小林平埔族夜祭活動,地點:小林村五里埔臨時公廨,紹文等伙伴下午會先去小林村看組合屋、晚上參加夜祭。
(2) 10/31(六)15:00-17:30  「國土計畫法民間論壇」活動,地點  臺北市NGO會館「演講廳」(臺北市青島東路八號,近立法院)(OURs中華民國專業者都市改革組織)舉辦。
(3) 整理目前各部落「安全評估」與「遷村」的決策如何形成?  是否早成族人分裂?  並評估是否採取行動,遷村議題的「反守為攻」座談會計畫(詳如附件),請大家給予意見。
(4) 準備11月 初高雄縣重建委員會提案。
(5) 屏東大武說明會,時間預定11月1日晚上,時間、地點未確定。
(6) 南盟之友群組新增:警廣主持人岳玲、鄒盟青年行動聯盟總召杜愷德、鄒盟青年行動聯盟秘書長Tanivu
(7)「我們要回那瑪夏鄉」,上山計畫確定延後,時間再討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uthtri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