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發公文至相關單位,主旨:「按部就班的災後家園重建流程」

(2) 10/23-25,我們要回那瑪夏鄉。因為那瑪夏鄉本週六(10/24)要召開各村的村民大會討論未來居所等相關議題,所以上山計畫確定延後一週(10/30-11/1)

(3) 針對 行政院重委會邀請各單位共同研商解決有關災民安置等相關議題,南盟與88聯盟所送書面意見確定納入第12次工作小組會議中討論。

(4) 高雄縣原住民婦女永續發展協會、台灣卡那卡那富文教產業發展促進會昨晚參加聯席會議,針對高雄縣政府已將中繼屋納入重建方向之一,以及中繼屋整體計畫,交通問題,並由各村針對各村的狀況提出需求方案:

甲、拜會世展,了解他們對中繼屋詳細興建的態度

乙、再開會討論示範屋的實作地點

丙、解決桃源鄉道路搶通問題

(5 )網路相簿更新囉(http://picasaweb.google.com/sourtherntribes)

(6) 匯整本週六村民大會所要提供的資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uthtri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