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0/23-25,我們要回那瑪夏鄉。

(2) 針對 行政院重委會邀請各單位共同研商解決有關災民安置等相關議題,南盟與88聯盟已於昨日寄出提案,所送書面意見重委會回覆已收到,並確定納入第12次工作小組會議中討論。

(3) 為因應縣政府通知要鄉公所提供興建中繼屋的土地資料,理斷牧師今天打到營建署等相關單位詢問,對方說16日中繼屋申請時間早就到期,因此今晚會與88聯盟開會討論中繼屋的整體訴求、申請日期已過的因應辦法,並提出我們自己版本的意願書或切結書。

(4) 網路相簿更新囉(http://picasaweb.google.com/sourtherntribes)

(5) 小地方新聞網10月16日刊登了「請注意!土地降限使用Q&A」新聞,請大家注意內容,以免您的土地及房舍權益受到影響。

(6) 財團法人法律扶助基金會  提醒各災區「如果您有親人在本次莫拉克風災中罹難,請在三個月內向法院陳報遺產清冊或辦理拋棄繼承,以免債務從天而降!!」,若需要法扶基金會協助,請撥打法扶全國預約專線(02)6632-8282或(02)3322-666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uthtri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