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第一次跟你在電話講的時候,你沒有聽到救護車的聲音嗎?

江大姊說她第一次請我幫忙募成人紙尿褲時,這戶人家的媽媽正巧病發送醫,後來走了…,那天姊姊跟我想完成的心願,就在不知情的狀況下變成了遺願。 

「前天我去參加他媽媽告別式,我還特別告訴她,你的心願,我已經幫你達到了,已經有人答應捐款,我這次下山會買紙尿褲上來……」 

在我交給姊姊捐款的那一天,我才知道這件事,心中即使再難過,但,我們該做的還是要繼續做下去。

 

P1030317.JPG

 

感謝葉小姐看到南盟部落格發出的緊急需求後與祕書處聯絡,指定捐款給這戶人家,葉小姐特別強調一切就交給我們處理,不用給任何收據、資料或照片,就是相信我們;即便如此,我們還是要讓葉小姐知道,因為你們一家人的愛,確確實實已協助到部落的這戶人家,雖然他們的媽媽來不及看到,走了,但我們一起努力把愛跟資源送到部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uthtri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