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需要狀況良好的二手輪椅二十五台,要送到霧台鄉跟那瑪夏鄉災區部落,給中風、傷殘等行動不便的族人使用。

8/16~17是日本飛天輪椅社團來台灣的好日子,這兩天他們帶著十五台的二手輪椅送給南部幾個災區部落的族人,並在美濃鎮廣善堂花了一個早上的時間細心整理鐘易澄先生捐贈的輪椅兩台,南盟對於遠在日本的飛天輪椅社團及美濃伙伴的大力協助,表達無限的感謝。

另外也要在此向關心部落族人的朋友再募集二手輪椅,因為原本希望有三十五~四十台輪椅可以運到霧台鄉跟那瑪夏鄉送給需要的朋友,但因為海運成本太高,飛天輪椅社團一行約二十人改採一人一台親自帶輪椅搭機來台(帶輪椅搭機是不用加收任何費用的)。當祕書處與兩個在地部落的姊姊聯絡,說明輪椅數量減少時,她們仍請我想想辦法,看是不是能募集到足夠數量送給行動不便的族人使用;因為三十五~四十台的數字,是姊姊們花了兩、三天的時間,在大雨中走訪村子挨家挨戶統計出來的數字,後來得知只有十五台左右的輪椅,讓她們真的不知道怎麼分送才好。 

因此南盟發出二十五台輪椅募集訊息,若家中有二手狀況良好的輪椅,願意送到高雄市區(或近旗山、美濃一帶),或屏東霧台的朋友,請與南盟祕書處聯繫,謝謝!

影片:http://www.peopo.org/portal.php?op=viewPost&articleId=62902

照片:http://picasaweb.google.com/sourtherntribes/201008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uthtri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